酷碼電供送修

【維修】Cooler Master 酷碼電供送修和保固查詢教學

在「外接硬碟一接上電腦就重開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這篇之中,客戶的電腦一接上外接硬碟就會自動重開機。

檢測後確認是電供的問題,這顆酷碼 MWE GOLD 550W 電供有五年保,還在保內,直接送修,不到三天時間,直接更換新品寄回,速度非常之快,換新品也毫不囉嗦,服務真的不錯!

之前就有多次送修酷碼的經驗,覺得整個流程簡單、快速,就售後服務品質和規劃這點來說,算是做的還不錯的廠牌。

這篇來講講送修酷碼電源供應器的整個流程和方法。

查詢酷碼電供保固

首先如果要送修酷碼的電供或其他產品,第一步就是查詢保固。

這裡進入酷碼的查詢頁面,輸入產品序號(SN)就能查詢保固到期日。

酷碼保固查詢
酷碼保固查詢

寄送酷碼代理商:騰網科技

如果查詢後,電供是在保固內的,請直接將電供打包好,送至以下地址:

  • 收件人:騰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電話:02-2581-5729
  • 地址:10455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號5樓

寄送的紙箱裡記得附上一張紙,寫上你的送修原因及資料,一定要包含以下這些:

  • 姓名
  • 電話
  • 地址
  • 故障原因

如果可以最好也把購買日期和送修日期也寫上去。

那要怎麼打包電供?

找一個裝得下電供的紙盒或小紙箱,空隙處塞滿填充物,我自己是會把每次蝦皮買東西裡面的填充物留一些下來,這時候就很好用。

可以是報紙、泡泡紙、防震乖乖粒、填充氣袋、珍珠棉等等,如果你有錢也可以拿幾隻 iPhone 塞在縫隙裡當填充物,只要能防止電供在紙箱裡撞來撞去就好。

如果手邊沒有紙箱也可以拿郵局的 2 號便利箱寄送。

寄送可以用郵局或 7-11 宅急便,郵局的好處是最省錢,7-11 宅急便則是最方便。

送修時間一般都是 7-14 個工作天,而這次我從寄出到寄回來收到只花了 3 天,直接換新品,收到後原本寫故障原因的那張紙上他們也會寫上他們的處理方式。

我收到後他們是寫「更換新品」,這個速度再加上這句話好感度直接上升不只一個檔次,就像是寫情書給喜歡的女生然後隔天就收到答應的回信一樣。

依照之前送修酷碼的經驗,他們的速度一般來說都很快,通常是一個禮拜內就會收到,這點我很滿意。

結論

如果你也有買酷碼的電供,不用擔心他們的後續維修和保固換新問題,有問題他們通常滿阿莎力的,但不一定每次都像我這次這樣啦,還是要看情況。

但根據幾次經驗來說,酷碼在售後服務跟維修部分都還算 OK,沒什麼特別值得挑剔的地方。

就把酷碼電供送修的流程分享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當然,不要用到最好啦,哈哈,但如果真的需要送修,希望這篇能幫你省一些時間研究送修流程。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或是透過聯繫本站聯繫我,跟我說說你的問題,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你解決問題喔!

想更了解強尼嗎?到【關於強尼】看看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請我喝杯咖啡,好讓我繼續爆肝創作,讓我能產出更多文章喔!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在下方綠色拍手圖示上動動手指幫我按 5 個 Like ,只要登入 Google 或 FB,就能免費支持我,讓我有更多動力創造更好的文章喔!

發表迴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