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炫風

3C硬炫風強尼網站介紹及服務說明

第一篇文章,先來介紹一下這個網站。

這個網站是由我原本在痞客邦的INFLURRY硬旋風部落格移轉到WordPress這個平台,並於後來改名為3C硬炫風強尼

原本痞客邦的部落格是我因為興趣純粹寫好玩的,後來覺得應該要認真經營,才決定把它轉移到WordPress上。

WordPress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網站內容管理系統,簡單說就是一個可以自行架設網站的平台,也是全世界最流行的部落格系統。

因為在2018年的數據顯示,在排名前1000萬的網站中有超過30.6%都是使用WordPress。

用過WordPress之後就回不去痞客邦了,就跟用過蘋果手機之後就回不去安卓是差不多的感覺。

只能說WordPress的功能比痞客邦好用太多了!

OK,再來講講重點,在這個網站我主要會教的東西是像一些最入門跟基本的觀念,給新手們一些方向,稍微先了解一下電腦這東西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還會提供一些電腦的教學,像是作業系統重灌教學及如何設定windows的相關設定等等的…。

別擔心會看不懂,我會盡可能用最白話簡單的方式搭配圖片來寫學,所以就連最初學者的人甚至是電腦白痴也不用擔心。

只要照著教學步驟做,我相信一定沒問題!

我的聯繫方式:

如果我的文章或服務有幫助到大家,也希望大家不吝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以及分享出去喔!

這個網站不只是電腦教學網站,也是個部落格,所以我也會真誠的分享我的感覺以及我覺得值得被分享的事物。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或是透過聯繫本站聯繫我,跟我說說你的問題,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你解決問題喔!

想更了解強尼嗎?到【關於強尼】看看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請我喝杯咖啡,好讓我繼續爆肝創作,讓我能產出更多文章喔!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在下方綠色拍手圖示上動動手指幫我按 5 個 Like ,只要登入 Google 或 FB,就能免費支持我,讓我有更多動力創造更好的文章喔!

發表迴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