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LURRY-硬炫風《電腦組裝》服務
你好!歡迎預約INFLURRY-硬炫風的《電腦組裝》服務,我是站長Johnny。

如果你想找我組電腦的話,請填寫此表單喔!

為了能更快速且有效的了解你需求,接下來會詢問你幾個問題,我評估完之後會盡快與你聯繫,與你確認搭配的電腦規格,並提供報價及交機時間,你同意後需先支付訂金才會開始組裝,交機後再付剩下尾款。

若有零件缺料而導致無法組裝則會先告知。

完成表單大約需花費 3~5 分鐘的時間,準備好就開始吧!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Email *
1、我該如何稱呼你? *
2、你希望用什麼方式做聯繫?(若選擇Line或FB,請先加入Line官方帳號或私訊FB粉專告知你的名字,方便我知道你是誰) *
3、你對於這台電腦的需求是什麼?請盡量詳細且具體的描述,以幫助我更能了解你的需求。
例如:
主要拿來剪影片、上網看影片、查資料、做文書作業、偶爾會玩3A大作遊戲等等...

如有特殊需求也請告知,例如:
想要有RGB風扇、機殼等等...
*
4、你的預算是多少?
我會盡可能在你的預算內搭配滿足你需求的電腦,如果有問題會再與你進行討論。
*
我的聯繫資訊
若有任何問題,你可以透過以下方式找到我: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kx3NG5Q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flurry.tw/
Email:support@influrry.tw
A copy of your responses will be emailed to the address you provided.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reCAPTCHA
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硬炫風. Report Abuse